2018/08/12 19:37

莎莎宣傳滷肉飯節 坦承最愛"肥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食展在世貿登場,為了宣傳滷肉飯節,藝人莎莎以代言大使身分現身舞台。她表示自己很喜歡吃滷肉飯,而且一定要有肥肉,除了傳統風味,近來養生風興起,也有業者推出加入紅藜和高梁米麩的滷肉飯,吃起來多了清爽感。

隨著政府推廣,台灣的滷肉飯多了「國飯」的稱號,為了宣傳滷肉飯節,藝人莎莎今(12)日以代言大使的身分,現身世貿美食展。她表示自己很喜歡吃滷肉飯,而且一定要有肥肉、熱騰騰的,吃起來最美味。

除了這種傳統好滋味,近來養生風潮興起,也有業者推出加入紅藜和高梁米麩的滷肉飯,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藝人莎莎和民眾猜「國飯」拳,玩得不亦樂乎,原來這回現身世貿美食展,是要宣傳台灣的國飯 滷肉飯,傳統好滋味,讓莎莎一口接一口。

不過隨著養生風潮興起,也有人開始尋找不那麼油的滷肉飯,在飯裡加入養生聖品「紅藜滷肉飯」,讓不少婆婆媽媽躍躍欲試,另外這一碗滷肉飯也很特別「高梁米麩滷肉飯」,可是「金門限定」的特別款,滷肉飯和高梁香氣結合,別有一番滋味。

看來想在競爭激烈的「國飯」市場中脫穎而出,可得用創意,跟上時代潮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