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3 11:41

【午間搶先報】台北醫院惡火9死! 賴揆向大眾道歉

【午間搶先報】台北醫院惡火9死! 賴揆向大眾道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醫院惡火9死! 賴揆向大眾道歉】

衛福部台北醫院凌晨大火,已經造成9死16輕重傷,正過境美國洛杉磯的蔡總統對傷者表達哀悼之意,行政院長賴清德向病人、家屬及社會大眾道歉,也要求衛福部成立應變小組,行政院會全力協助新北市府後續處理,也要求盡速恢復醫院的功能,並將這次事件當成全國各大醫院借鏡,加強醫院的自主防災能力。

【"壞蛋"全台竄流 71糕餅業商品下架】

桃園的元山蛋品公司被衛生局查獲賣"壞蛋",持續延燒,光桃園就有71家業者,新竹也有五家下游業者,使用元山的蛋液來做成虎皮捲、千層蛋糕、乳酪蛋糕以及生日蛋糕,都已經被要求下架。這元山蛋品近五年內就已經因為工廠衛生不符合標準,被抓到違規17次之多,而且都趁著夜間或假日製作,躲避查緝,手法相當狡猾。

【酒駕肇事 童仲彥道歉宣布退選】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日前因為酒駕、造成三部小客車受損,鬧上媒體版面,今天上午,他對著鏡頭鞠躬道歉,正式宣布要退出年底的議員選舉,但他也承諾,剩下任期之內,選民服務一樣不打折。

【今年最大潮! 海水倒灌慘淹旗津.路竹】

農曆7月1號到3號,是今年最大潮,西南部沿海都要嚴防,而高雄的旗津和路竹也因此大淹三天,路竹頂寮里三公路整排民宅泡在水中,家家戶戶雖然都有墊高或是用沙包,但還是擋不了海水倒灌灌進家園;旗津老街施作新的擋水閘門前兩天還發揮作用,但今天早上大潮加大雨,閘門失守,老街和旁邊的市場又淹了!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