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3 13:07

男加價住高檔飯店! 竟住霉味蟑螂房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家住屏東的一位廖先生,日前帶著家人跟團往馬祖旅遊,一個人團費原本19500元,為了住宿品質,一人還加價500元,入住號稱當地較高檔的神農飯店,沒想到,一行13個人住的房間,不但房里裡都是霉味,小強還到處爬,有的吹風機壞了,有的廁所門整片掉落,讓廖先生相當氣憤,他表示加價還住到這樣的飯店,讓一家人都很掃興!

國之北境馬祖,像是灑在海上的一串珍珠,尤其這迷人的藍眼淚,更是吸引不少人朝盛。家住屏東的這位廖先生,日前也帶著一家人去旅遊,沒想到住宿卻踩到地雷了,廁所乾濕分離的門片,已經都脫軌無法關合,還有這吹風機也是壞了完全沒反應,房間裡的設備相當老舊,而且到處可見小強,房裡還都是霉味,讓廖先生一家人真的很傻眼。

為了住宿品質,原本一個人19500元的團費,廖先生還幫每位家人加價500元,沒想到一人花12000元,竟然住到這樣的飯店,事後旅行社也覺得抱歉,願意退還住宿費,只是這間在馬祖還算不錯的飯店,怎麼會給客人住這樣的房間,飯店表示會儘快改善,只是對廖先生來說,一家人這趟馬祖之旅,因為住到這樣的房間,難免掃興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