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5 13:13

科技種菜吸金1.5億 遭踢爆是騙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主打LED科技種菜的源鮮農場創辦人蔡文清,吸引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投資,現在卻被平面媒體踢爆,有八名投資人指控蔡文清在2013年時成立野菜工房,聲稱公司是美國川梭公司100%持股,股價可大漲,他們共拿出新台幣一億五千萬投資,沒想到一直未見分紅,追查才發現公司在三年前早就300萬賣出,蔡文清也發出聲明強調自己也是受害人,全案正由桃園地檢署依詐欺等罪偵辦中!

一把青蔥綠真的讓投資人臉都綠嗎?衝著這些掛保證!源鮮農場創辦人蔡文清主打LED科技種菜,吸引了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砸錢投資,如今平面媒體踢爆,有八名投資人指控,蔡文清在2013年時成立公司,以自己生機飲食抗癌成功,還有美國川梭公司百分百持股,未來股價會大漲,鼓吹他們投資,他們一共投下一億五千萬卻遲遲不見分紅,追查發現公司三年前早以300萬賣掉了。

蔡文清也發出聲明駁斥,當初公司只負責研發技術,這些人付給美國川梭公司資金,本人完全沒有經手、不了解細節,他表示,也有投資、同是受累之人,並會對惡意中傷的人提出告訴。面對投資事業鬧出糾紛,鴻海旗下永齡養生國際和宏仁集團,表示只有投資當股東其他經營並不參與也不清楚,目前全案正由桃園地檢署依詐欺等罪偵辦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