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6 13:25

抗議萬豪改"中國台灣" 福朋喜來登解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萬豪酒店集團簡體中文版的訂房系統,竟然把新北市中和的福朋喜來登飯店標註為「中國台灣」,飯店嚴正抗議,也立刻和訂房網解除合作契約,更拒絕接受萬豪集團訂房系統的預約,果絕的態度,讓不少網友稱讚超霸氣!

新北市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地點位置方便,設備完整乾淨,在當地很有名氣,不少觀光客常常選擇入住在這,除了現場訂房之外,也有不少人是透過網路的訂房網站來預約住宿房間,但萬豪酒店集團的簡體中文版訂房系統居然把新北市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標註為「中國台灣」,地區位置明明在新北市,卻硬是在台灣前面加上中國兩個字,而且沒有事先告知飯店。

訂房網的行為引起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的抗議,發出聲明、嚴正抗議,也表示解除合作契約,即刻起拒絕接受透過萬豪集團訂房系統的新訂房預約,果絕的態度讓住房民眾都說很有GUTS,訂房網沒有事先告知飯店就私自片面更改網路訊息,引起飯店強烈不滿,就此要和萬豪一刀兩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