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3 19:55

生前契約糾紛! 女欲解約爆衝突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位林小姐被哥哥拉著加入了生前契約公司,自己也買了生前契約,但之後覺得怪怪想解約,她和男友到公司卻控訴遭到刁難,雙方幾乎要吵起來,甚至最後還報了警!警方來到現場幫忙協調,也向公司方說沒有權利拒絕他人解約,不過生前契約公司回應,是因為行政人員下班了,無法準備相關文件,才造成誤會!

林小姐和男友,到生前契約公司想解約,卻控訴遭到刁難,雙方幾乎要吵起來,最後甚至報了警,員警也開口,說公司沒有權利,拒絕別人解約,話都說到這個份上,警方都出面了,雙方才協議隔天再來簽。

原來林小姐被哥哥拉著進入這間公司,也被要求買了生前契約,但事後她覺得怪怪的想解約,男友才陪著她去公司,總公司回應是誤會,但這間生前契約公司,2014年因為涉嫌違法吸金77億,被苗栗地檢搜查,現在屏東分部又被控訴,讓這間生前契約公司的爭議,再添一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