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2 19:55

"挖礦機"高速運轉 大型電風扇降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到底"挖礦"有多好賺?華視獨家帶您揭密北台灣最大的虛擬貨幣礦場,總共有3個廠區占地700坪,多達1500台機器,每個月的電費就高達百萬,每個月總挖礦成本高達500多萬元。不過礦場主人是投資客眼光精準,他表示只要選對虛擬幣種,就能獲利。

這名礦主平均每月能獲利400萬元,但投資虛擬貨幣有一定風險,事前要審慎評估,一台又一台的挖礦機高速運轉,好幾座大型電風扇幫助降溫,這座北台灣最大虛擬貨幣"礦場",主要挖比特幣和以太幣,比重各45%,其餘10%是其他小型虛擬貨幣,而所謂的"挖礦",就是透過挖礦機,進行高速運算,來得到虛擬貨幣,但投入成本可不小。

電力穩定和溫度控制是能成功挖礦的關鍵,礦場主人告訴我們,一台礦機目前每個月的成本約是3500元台幣,總計1500台機器,每月總挖礦成本高達525萬元,靠著精準投資眼光,選定前百大虛擬貨幣分散風險,再加上鼓勵小資族投資挖礦從中抽成,礦場主人花1年時間就回收成本,每月平均獲利高達400萬元,不過虛擬貨幣的價格,變動相當劇烈,如果想嘗試投資,建議還是要審慎評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