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9 19:51

熱浪狂襲全球發燒! 消暑降溫出奇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氣真的好熱,想要泡在海邊消暑清涼一下,但太陽那麼大曬黑曬傷怎麼辦,仔細看浮在海面上的人們,臉上掛著的是什麼,原來這是專門給臉部的比基尼,讓他們飄在海面上,身體能泡水,臉部又不會曬傷,為了降低體溫,大家真的方法用盡。

日本有人拿挫冰當成水,放上洗髮精用冰水洗頭,冰碰到頭皮溫度,開始融化變成水,冰水拿來洗頭,讓這股清涼從頭開始,讓體溫能真的降低一點,除了身體降溫,吃的東西也推出消暑食品,像是埃及就有這傳統的消暑美食,西瓜加上起司,本來就冰冰涼涼的起司,再加上西瓜爽口又不黏膩,成了當地消暑的人氣商品。

除了人熱到受不了,連雞隻也是,下蛋品質還因此受到影響,所以雞場主人就想出一個方法,把牆壁設計過後,讓水流可以通過,有效降低室內的溫度,讓雞隻不再被熱壞影響胃口,看來天氣熱,要如何有效消暑,不只是人動物也很需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