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4 20:29

員林水淹及大腿! 救護車急上人行道

黃種瀛 楊宗穎 謝忠義 周大翔 廖學賢 報導  / 彰化縣

今天受到低壓帶的影響,大雨灌中部,彰化員林時雨量高達81毫米,市區道路淹水淹到大腿高,學生放學冒險涉水通過馬路,救護車運送患者,無法通過,只能開上人行道、繞道而行,路旁商家架起擋水板,還是無法阻止大水淹入,南投則是道路處處淹水,雲林西螺的菜田,整片農田泡水。

氣象局持續發布大雨特報,彰化員林時雨量高達81毫米,市區道路淹水淹到大腿高,學生放學冒險涉水通過馬路,救護車運送患者無法通過,只能開上人行道、繞道而行,路旁商家架起擋水板,還是無法阻止大水淹入,南投則是道路處處淹水。

雲林西螺的菜田,因為排水溝來不及宣洩雨水,整片農田泡水;彰化市區強降雨,道路瞬間變成汪洋,員警緊急拉起封鎖線,醫院門口低漥地區,機車全部泡水,救護車運送患者一度無法通過馬路,只能繞道而行。積水淹到大腿,學生放學冒險涉水,還不在大雨中自拍,險象環生,路旁商家架起擋水板,還是擋不住淹水的速度。

南投名間則是處處可見淹水,排水溝來不及宣洩,雨水全部從排水孔冒出地面,雲林崙背的菜田因為排水溝的水滿出來,農作物全都泡湯,連續兩天午後大雨淹水,宛如風災,讓民眾驚恐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