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4 11:52

【午間搶先報】彰化雨勢不斷 貨車翻落深谷夫妻雙亡

【午間搶先報】彰化雨勢不斷 貨車翻落深谷夫妻雙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彰化雨勢不斷 貨車翻落深谷夫妻雙亡】

熱帶性低氣壓襲台,已經在台灣 釀成死傷 ! 彰化縣從昨晚到今天凌晨雨勢不斷,一對夫妻 他們開小貨車經過八卦山區時,疑似 天雨路滑 視線不清,連人帶車翻到數十公尺深的山谷,夫妻受困車內,不幸的是,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美濃區產業道路淹沒 駕駛險遭沖走】

而在高雄美濃區 有一處產業道路 被爆漲的溪水淹沒,一名開貨車的民眾,車子被滅頂,(畫面)他爬出車外 緊抓著車頂 求救,眼看就要被沖走,最後消防隊及時趕到,把人拉上橡皮艇。至於,而大寮也有一處社區,社區圍牆都被沖破,泥流甚至 沖進民宅當中!

【風雨吹跨大樓鷹架 重壓3名騎士慘死】

高雄強風豪雨,造成一棟興建中大樓15樓高的鷹架掉落,砸中當時經過的兩部機車,其中一對是母子,兒子載媽媽出門買東西要回家,沒想到在離家不遠的路口發生意外雙雙送醫不治;一名45歲的女騎士送醫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傷勢過重,在等到爸爸來見最後一面後,於今天凌晨12點15分拔管離世!

【加拿大男子分屍案 疑毒品糾紛惹殺機】

繼續來關心加拿大籍男子、慘遭分屍命案,今天(24)一早的解剖,法醫發現、死者的頭和雙手,還有小腿都被砍斷,連後腦都被砍爛,兇嫌手段殘忍;而警方也找到死者手機,分析對話紀錄,懷疑是毒品糾紛,目前鎖定外籍一男一女的嫌疑人。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