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6 18:26

【晚間搶先報】85度C遭中打壓 柯P:危害國家發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85度C遭中打壓 柯P:危害國家發展】

知名連鎖咖啡店85度C,因為蔡英文總統"路過"洛杉磯門市買咖啡,而深陷台獨企業風暴。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中國一直激發民族主義很危險,而且對民族主義的狂熱已經危害國家正常發展。民眾無奈說,85度C在官網發表聲明支持92共識,傷害台灣人的感情,但商人無祖國,為了在中國做生意也沒辦法。

【恐怖情人! 女大生遭前男友綁架威脅】

情人節快到了,卻出現恐怖情人! 台南一名18歲的女大生,一早出門要去打工時,卻突然遭到25歲的前男友、強制帶走, 將他用皮帶綑綁,還用電擊棒威脅,嫌犯還把女大生藏進衣櫥內,導致員警調查時撲空,後來是突破嫌犯心防,才找到女大生,將人救出來。

【每個月4444元 "廢墟套房"租出去了!】

現在正值農曆鬼門開,很多人在這時候忌諱買房租房,但有房東逆向操作,還真的租出去了,它的出租標題寫著「廢墟套房誠徵有緣人」,這間套房位於有十大鬼屋之稱的台中千越大樓內,房東還標榜四季陰涼、價格4444元,,甚至強調走廊有點暗,希望你別太挑剔,出租兩天就有人租下,到底誰這麼大膽?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