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2 13:19

爵士鼓小兄弟 考取5張街頭藝人證

吳權原 樸星宇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有對小兄弟,哥哥才10歲,弟弟9歲,但兩人靠著打爵士鼓,一共考上5張街頭藝人的證照,相當不簡單。原本是哥哥開始學打鼓,弟弟看著看著有了興趣,也跟著哥哥一起,兩人聯手在全台灣已經累積近百場演出。

戴著草帽爵士鼓點,跟著勁歌打的火熱,還會用電眼橫掃全場,打起小朋友的國歌妖怪手錶更是有共鳴,台下小粉絲全都動起來,這對爵士鼓兄弟哥哥邦智才10歲,弟弟威辰9歲,小小年紀,媽媽是鋼琴老師,但兩兄弟坐不住。

哥哥邦智改學爵士鼓一學就上癮,弟弟威辰也跟著哥哥認真學,兩兄弟靠著精湛鼓技已經拿到花蓮、嘉義及南投等縣市的五張街頭藝人證照,考到第一張證照的那天還是媽媽的生日讓媽媽相當感動。

全台累積表演也已經破百場,還有粉絲會在雨天幫忙收裝備讓他們覺得好窩心,媽媽也對兄弟倆相當放心,靠著表演還沒開學兩兄弟就幫媽媽把學費賺到,也找到自己的興趣跟信心,成為爵士鼓界的明日之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