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2 13:18

7歲兒愛玩滑板 父空拍機全記錄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暑假就快到尾聲,作業寫完了嗎?桃園有位黃爸爸一家人完成了一份相當特別的暑假作業,他用相機及空拍機,紀錄7歲小一兒子玩滑板的英姿,以及才4歲的小女兒,就自己走完4.2公里的太魯閣白楊步道,不但見證了小朋友的成長,也紀錄了台灣各地的美景。

背著背包、微微彎著身子,帥氣的在電動滑板上平衡自如,一路往前奔馳。不管是台東熱氣球、花蓮太魯閣或是宜蘭的蠟筆工廠,都有子豪的身影這是他上小學的第一個暑假。子豪7歲,愛冒險挑戰,滑板難不倒他,衝浪他也在行,摔倒了也不怕,再試一下。

妹妹子芯才四歲,平衡力還不算好,但也愛跟著哥哥跑,她的挑戰是要走完太魯閣的白楊步道,沒被黑漆漆的隧道嚇跑,全長4.2公里,擦擦汗也完成任務。放手讓孩子自己去嘗試,也給他們追夢的勇氣,黃爸爸跟老婆帶著一對兒女,走遍台灣美景,也用相機跟空拍機跟全家人一起寫下這最特別的暑假作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