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7 13:06

安素變質風波擴大 亞培:可退換貨!

胡琪俐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亞培安素被爆出現變質、結塊的情形,有民眾買到變質產品,喝一口發現臭酸味,食藥署已請台北市衛生局展開調查,預計今(7)日傍晚會公佈是否要預防性下架,亞培公司在台灣的進口商調查後,發現除了原味鐵罐亞培安素外,還有另外腎補納等五款鐵罐產品也出現變質問題,對外聲明,消費者如果發現相關產品有結塊可以退換貨。

有消費者買亞培安素喝到變質品,喝一口全是臭酸味,倒出來還有結塊,但卻沒有過期,食藥署馬上介入調查。針對變質事件,亞培公司也發表聲明,目前得知批號83163RA0安素原味鐵罐有品質上的問題,另外還有5款,包括普寧勝、腎補納、管灌安素、健力體和愛美力HN等鐵罐產品也出現問題如果有發現結塊可以退換貨。

食藥署補充,衛生局檢驗結果會在1周內出爐,一旦檢驗出任何疑慮,會依照食安法開罰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