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7 13:06

2童沒繫安全帶 國道擦撞被甩出車外

2童沒繫安全帶 國道擦撞被甩出車外 | 華視新聞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驚悚7秒鐘!中山高南下新營路段,日前發生一起翻車噴飛兩童意外,一輛轎車要變換車道,鑽出來想超車卻不慎擦撞,當場翻滾好幾圈,車上是一個爸爸載著兩個8歲跟10歲的小孩,孩子因為沒繫安全帶,當場噴出車外,現在又有一段新角度的畫面是更清晰地記錄到兩童翻車後噴出車外、坐在路中和路肩的情況。

白色汽車鑽出來要超車,不小心擦撞,兩輛車瞬間翻覆,這時坐在白色車副駕駛座的小四男童與後座的小二女童被拋出車外,掙扎爬起身,驚險畫面被遭追撞的轎車行車紀錄器拍下。現在又傳出一段不同角度更為清晰的畫面,看看兩個小孩翻車後噴出車外,分坐在路中和路肩的情況,萬幸的是,後方來車都及時停住,驚悚的7秒鐘,真是令人看了冷汗直流。

翻車的車子是一個爸爸載著一對兒女,孩子因為沒有繫安全帶,一猛烈撞擊就拋飛車外,奇蹟似地孩子只受皮肉傷,但這一起意外要再次提醒不管是大人小孩,坐上車一定要繫安全帶才能保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