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8 13:21

鸚鵡模仿"大法師" 影片PO網萬人點閱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一隻巴丹鸚鵡叫做DOREMI,因為格外好動,還會模仿電影「大法師」頭部貼地快走,可愛滑稽模樣被網友稱為Q版的大法師鸚鵡,夫妻倆都很疼愛她,偏偏這隻鸚鵡很偏心,對爸爸特別會巴結,只要挨罵還會跟爸爸討親親,影片PO網吸引上萬人點閱,直呼好可愛。

白色的巴丹鸚鵡,叫做DOREMI,媽媽叫他不要亂爬咬東西,鸚鵡不僅頂嘴,下一秒還大法師上身,頭貼地走路朝媽媽猛攻,一次不夠再來當一次大法師,搞笑的動作PO網,吸引許多網友點閱,笑稱這是大法師鸚鵡。

不過若是換了爸爸罵他,他馬上變成撒嬌的乖小孩,對男女主人會大小眼,個性活潑好動的鸚鵡DOREMI,因為常有搞笑舉動,成了網路動物明星,飼主寵他就像寵小孩,拿他沒轍,飼主說養鸚鵡要有養一輩子的愛心,就算他這樣亂啄衛生紙,都被罵了鸚鵡發出笑聲,相當搞怪,主人好氣又好笑,覺得家裡有個開心果,實在也不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