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18:58

嚇壞觀眾! 恐怖片歷史留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剛剛新聞中看到,不少恐怖片真的很嚇人,不過越可怕的觀眾越愛看,而且有些恐怖片還真的把觀眾嚇壞了,擔心會有妖魔鬼怪跑出來。所以看完電影之後,還是心有餘悸疑神疑鬼的。今天的頭條解碼就來看看,哪些恐怖片嚇人指數破表,可能會讓您晚上睡不著。

  主角睡眼惺忪,張開眼睛,沒想到,竟然有一個小孩就站在他旁邊,他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看到了什麼,額頭冒著汗,突然,眼前出現了一個小女孩靠近看著他,讓觀眾被這突然其來的畫面嚇到。恐怖的還不只這樣,睡覺睡到一半,棉被一掀開,竟然有個臉色蒼白面無表情的小男童,就在自己的棉被裡,陰魂不散,看了以後,晚上上床睡覺不敢合上眼,也不敢再蓋棉被,怕自己醒來一睜開眼,看到的會是恐怖的雙眼。安靜無聲的夜晚,電視機突然打開,主角上前去看,沒想到電視機的畫面中,白衣女鬼從井裡爬了出來,一步一步越靠越近。電話響起,接到電話的人都活不過七天,女鬼爬出電視機,不知道嚇死當時多少個鬼片迷,聲音加上影像,嚇得大家魂都飛掉。

  只要到了晚上,一個在家不敢開電視,也不接晚上打來的電話。大法師念著魔咒,可愛的小女孩被鬼怪附身,恐怖現象發生在女孩身邊,媽媽為了要救小女孩,請來了法師舉行驅魔儀式,惡靈控制著小女孩,女孩恐怖的倒退著下樓梯,這一幕經典畫面,到現在還是歐美票選恐怖冠軍前幾名,讓她們從此相信真的有惡魔的存在。女主角一個人在家回到家,在廁所想要刷牙洗澡,鏡子的反射出來,一看,竟然是頭戴帽子,把臉遮住的恐怖殺人魔,嚇到大聲尖叫,趕緊來逃。

  這些都是日常生活,我們會接觸到的事情,帶進電影裡,讓人融入劇情。自己一個人住的女生,一定先確認把門鎖好,不然不敢一個洗澡,被恐怖的異形,給咬到之後,連身邊最愛的人,也變成了殺人狂,不斷想要取你的性命,這可讓看完電影之後的觀眾,開始懷疑枕邊人,會不會哪一天也變成了異形,想要把自己殺掉。這些恐怖片,懸疑的音樂,加上恐怖特效,看電影的客官嚇得皮皮挫,看完之後,猝目驚心的。經典恐怖畫面,一直在腦海裡浮現,嚇得好幾個禮拜,都無法好好睡,觀眾愛看恐怖片,又怕的心態,常常搞得自己疑神疑鬼。不過電影就是電影,放鬆心情,看一看就好,否則自己把自已,嚇出病來,實在不太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