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3 20:13

澎湖火炮射擊訓練 動員逾7百官兵

陳凱生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澎湖防衛指揮部在今(13)日清晨,以「三軍聯合反登陸作戰的實彈演練模式」,在馬公市五德營區以及澎湖南部海域實施年度「火砲射擊訓練」,現場動員700多名官兵藉由各種大型砲兵火力來實施攻擊並反制假想敵,轟隆隆的砲彈聲還讓躲藏在山林內的多隻野狗都嚇到四處竄逃。

整排戰車火力全開,來驗證「年度火砲射擊訓練」的成果,將以砲兵火力交叉攻擊,這場澎湖防衛指揮部的實彈演練比照三軍聯合反登陸作戰模式,是模擬中共南海軍團突襲澎湖,澎指部整合三軍火力,實施空中支援、陸海通聯、戰場照明,海上集中火力射擊等項目,火砲劃破天空,場面壯觀。

轟隆隆的炮彈聲還讓山上的多隻野狗嚇到四處竄逃,這場實彈操演由副參謀總長陳寶餘上將主持,並邀請澎湖縣官員及地方人士參觀,現場感受火砲威力。這場實彈操演也展現出一旦中共武力犯台,國軍的防衛打擊能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