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4 19:41

越淹越有名 防水閘門工廠訂單爆!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823豪雨後,現在颱風可能又會影響南台灣,不想家中再淹水,最近有些業者忙翻天了!這是位在高雄大寮的防水閘門工廠,不但有來自常淹水的泰國、印尼訂單,連日本也有,823豪雨肆虐後,台灣的訂單湧入,廠方還做了超大試驗池,測試防水效果給你看!

823雨炸南台灣,到處都淹水,還有一條街家家戶戶都裝擋水閘門,民眾PO出照片,我家門前有小河,我在裡面吃早餐,水一滴都沒進來,讓這次水災後,擋水閘門變成大家口耳相傳的神器,也讓工廠忙翻了。

實際來到高雄大寮這間水閘門工廠,大家加緊趕工,手腳得快,因為淹水過後,訂單爆增一倍,廠方還設置水池試驗功能,在整池放滿強力水流和波浪攻擊下,閘門另一邊還是滴水不漏,不僅有來自常常淹水的泰國、印尼訂單,日本也有,台灣最近則是水退後,聽說颱風要來,大家趕快搶訂,真的淹怕了,防颱大準備不馬虎,也讓業者發了比意外的颱風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