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1 13:22

遭撞捲混凝土車底 國中生命大僅擦傷

徐孟蘭 張春峰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一名國中男學生放學騎單車過馬路,被右轉的混凝土車撞倒,男學生連人帶車被捲進車底,單車都變形了,路過民眾嚇壞,衝上去幫忙將男學生拉出來,非常幸運的,他全身只有擦傷。

驚險瞬間,幸好這名學生大難不死!放學時間,路口一群學生過馬路,前方那輛混凝土車右轉,結果一名騎車經過的男國中生被混凝土車撞倒,連人帶車捲進車底,後方目擊駕駛嚇到不行,趕緊打119,並把車停路邊衝下去救人。

熱心民眾和救護人員合力將男國中生救出來,他流了好多血,痛到幾乎要暈過去,這位男國中生幸運逃過死劫,當時他被混凝土車撞倒,捲進車底,單車都被輾到變形,跟他一起放學回家的同學全程目擊嚇壞了,肇事駕駛供稱是一時疏忽沒注意釀禍。

而車禍地點在苗栗市區,這條路上有3間學校,上下學時間,交通、人車非常擁擠,校方希望警方能協助規劃,尖峰時段禁止大貨車進入,保障學生出入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