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1 13:20

3D列印槍發明人躲台 計畫長住半年!

張良瑜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3D列印手槍發明威爾森(Wilson)被控性侵少女遭到美方通緝,這個月6日他入境台灣。警方追查發現威爾森有計畫潛逃來台,而來台當天透過租屋網跟房仲聯繫,簽約長住半年,將進一步搜證逮人。威爾森被控性侵少女遭美方通緝,這個月6日入境台灣。警方追查發現威爾森有計畫潛逃來台,來台當天就透過租屋網跟房仲聯繫,約定簽約長住半年,目前警方已經接獲美國司法互助請求,將進一步搜證逮人。

身穿黑衣的男子低頭滑著手機,不說還以為只是尋常路人,但其實他就是涉嫌性侵的美籍男子威爾森,來台當天就透過租屋網發E-MAIL跟台北的房仲聯繫。原本簽約長住半年,但事情曝光後房東恐怕也不敢租了。

警方調查,8月15日威爾森跟少女發生關係後,美國警方8月22日獲報威爾森在9月5日凌晨從洛杉磯搭機,隔天抵達台灣後入住文華東方酒店,7日中午退房,19日約定跟房仲簽約租屋,打算從21日開始承租,並預付第一個月1萬9九千塊錢房租跟1萬8千塊錢押金,房仲說租屋過程都是用E-MAIL往來,當下就覺得很奇怪,目前已經接獲美方協助逮人請求,將進一步蒐證鎖定嫌犯行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