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混凝土車陽明山爆衝連環撞 釀4死9傷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更新:死傷人數4死9傷

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三段,今天(19日)上午8時許發生連環車禍,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在下山時失控,連撞8輛車還波及一旁民宅。警消獲報後,派出9輛消防車、61人力,以及12輛救護車抵達現場搶救。警消表示,嚴重車禍共造成4人死亡、9人傷,目前已將人員分別送往新光醫院、聯合醫院陽明院區、振興醫院、榮總、馬偕醫院。警方初步研判,疑水泥車煞車失靈所致,詳細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警方初步了解指出,混凝土車疑因煞車失靈,車子不受控制連環撞上對向車道的車子,一路衝撞導致車禍。由於事發現場混亂,警方目前已經封鎖現場,進一步調查車禍原因。警方也呼籲用路人盡早改走替代道路。事發後,事發地點附近,仰德大道三段、新安路口,疑似超商外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只見一輛休旅車從新安路行駛到仰德大道左轉,混凝土車就高速從休旅車右後方直行,直接衝撞;另一段,疑似當時在場的駕駛所提供的行車記錄器,則看到混凝土車一路高速衝撞,不少車輛的被「衝上天」,有網友形容如「保齡球」;不車都變形毀損,路邊的房屋建築,也被撞損。(嵌入影片來源/Mondeo 車友會 Mondeo motor club MMC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