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4 13:22

國慶大會記者會 節目內容大公開

張之晴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民國107年國慶大會,今(4)日上午正式公布各項節目內容,籌委會主委蘇嘉全以及主辦國慶晚會,國慶焰火的宜蘭縣、花蓮縣政府也都到場參與說明。今年大會主持人,首次有來自越南的新住民加入,呈現台灣多元包容的文化。而五月在美國世界儀隊錦標賽榮獲第四名的海軍儀隊成員蘇祈麟,現場簡短示範,讓大家更期待國慶當天的精彩演出。

屏東市仁愛國小小朋友表演花式跳繩,這是在今年國慶大會上即將序幕表演;雄赳赳氣昂昂的三軍儀隊演出,正中間穿著雪白閃亮海軍制服的,是今年5月在美國拿下世界儀隊錦標賽第4名的蘇祈麟,也更讓人期待國慶當天完整的表演。

民國107年國慶的各項慶祝活動,國慶大會的主持人由新住民擔綱,來自越南的阮秋姮國語流利,站上國慶舞台展現台灣的多元文化,除了國慶大典,今年的國慶晚會將在宜蘭舉辦,國慶焰火則將在花蓮港施放,藉此讓全台各地的民眾,都可以就近參與國慶相關活動,帶動地方經濟,精彩活動請大家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