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0 11:45

【午間搶先報】嗡嗡包太搶手 3千份不夠發!

【午間搶先報】嗡嗡包太搶手 3千份不夠發!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嗡嗡包太搶手 3千份不夠發!】

今天是雙十國慶,台北市政府在市府廣場,特別自己舉行了升旗典禮。還限量發送3000份「嗡嗡包」,但因為來的民眾太多,根本不夠領。誇張的是,就在柯文哲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一時想到乾脆拿生日蛋糕上的蜜蜂毛巾,補發給沒領到嗡嗡包的民眾,結果在市長隨手送給一個阿婆之後,台下的民眾,全都衝上台瘋搶,混亂到民政局的女職員差點被嚇哭。

【國慶同台 朱洪蔡宋互動微妙】

國慶日,各黨總統參選人齊聚觀禮,洪、蔡、宋互動備受關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率24名立委、縣市長一同參與,國民黨「換將」風波,前一天洪秀柱傳簡訊拒絕朱立倫會面溝通,國慶大會朱立倫一見到洪秀柱進場,主動向前握手,化解尷尬。

【帶假槍闖國慶 建國黨主席遭逮】

國慶日場外維安嚴密管控,但是還是有零星抗議,台灣建國黨的主席攜帶玩具槍,想直接闖過警戒區,遭到警方帶回偵訊,還有一名婦人也企圖跨過拒馬,一樣被警方阻止,大致來說,今年的場外秩序大致良好。

【跟國家齊過生日 雙十寶寶誕生】

今天是雙十國慶,雖然國慶寶寶比去年少,但還是有不少孕婦特別選在今天生產,甚至還有人特別挑了10月10號10點10分,生下雙十寶寶!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