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5 19:43

保全自備蚊帳 上班時間呼呼大睡

陳孟萱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民眾投訴他們剛入住梧棲一棟新大樓,不過晚班保全疑似因身體不適,晚上八點就關燈了,在櫃台搭帳篷躺平睡覺,質疑建設公司未顧及勞工身體狀況就進行派遣,罔顧勞工權益,還讓社區安全出現漏洞!

晚上八點管理室燈全暗了,只剩下監視器螢幕亮著,保全人躺在桌子底下,搭起帳棚式的蚊帳,平躺在裡面呼呼大睡。但住戶好傻眼,當班睡覺還搭蚊帳、鋪草席,住戶進進出出,開門關門都吵不醒他,睡成這樣也太誇張。住戶擔心保全睡成這樣,大樓安全沒人管,而且這個夜班保全這樣上班睡覺,已經連續一個月,住戶安全不知道怎麼辦。

這樣的誇張狀況,整棟大樓住戶都知道,住戶表示這個大樓才剛蓋好交屋,總共64戶,但只有20幾戶入住,因此還沒成立管委會,保全是由建設公司派遣,但明知道夜班保全身體不好,還派他值夜班,建設公司是否沒有顧及勞工權益,也有必要說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