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1 13:31

玉山論壇登場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出席

陳詩雅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一年一度的玉山論壇登場,2014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沙提雅提(Kailash Satyarthi)、和南非前總統戴克拉克(Frederik Willem de Klerk)都來台分享經驗,總統蔡英文就盼一起打造區域榮景,而前一天國慶演說,和前駐多明尼加大使湯繼仁送醫,還是成為大家關心的焦點。

國慶日隔天一早,總統蔡英文出席玉山論壇,國慶日當天,前駐多明尼加大使湯繼仁突然倒下,送醫後連打26支強心劑,搶救後恢復意識,當天主要任務就是陪同來訪的南非前總統戴克拉克進府,沒想到發生意外,為了外交,不管在國內國外,許多人都在盡全力打拚,玉山論壇聚集了上百位國內外意見領袖,蔡總統也發表談話,就盼促進亞洲進步和創新。

一年一度的玉山論壇登場,2014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沙提雅提也到場,來自18國的國際學者和青年領袖來台交流,為區域榮景一起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