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19:37

近1年見不到兒子! 王文洋怒告呂安妮

王義仲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與呂安妮去年傳出關係生變分居,王文洋不滿將近1年見不到19歲兒子王銓勵,更質疑兒子申請到英國倫敦帝國大學入學許可卻沒去報到,認為是呂安妮作梗,王文洋提出妨害自由刑事訴訟及交付子女民事官司,台北地檢署傳喚呂安妮和王銓勵出庭作證,呂安妮承諾讓兒子去讀書,王文洋也同意撤告不追究。

被大批媒體包圍追問,呂安妮顯得不自在,會出庭是因為他,王文洋的么子王銓勵,害羞的一下用手擋臉,一下撥開蓋住眼睛的頭髮,母子一個是被告一個是證人,提告的是王文洋,因為除了已經一年多沒見到兒子,幫他申請英國知名大學也沒去報到,王文洋憤而提告妨害自由。

回顧王文洋一家人情史相當豐富,1995年王文洋跟呂安妮爆發婚外情,2011年兩個人傳出分手,2014年王文洋的長子王泉仁,跟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離婚,同年再娶日本籍前藝人佐藤麻衣,卻在2017年傳出婚變,王文洋愛女王思涵也在2018年傳出離婚,現在王文洋為了兒子的事鬧上法庭,意外讓王銓勵成了鎂光燈下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