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11:50

【午間搶先報】22年婚外情 王文洋.呂安妮爆分手

【午間搶先報】22年婚外情 王文洋.呂安妮爆分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2年婚外情 王文洋.呂安妮爆分手】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和女友呂安妮,長達22年的婚外情、驚傳生變。周刊爆料,王文洋和呂安妮早就分居,王文洋最近也強調自己單身,要人幫他介紹女友,宏仁集團召開記者會,強調王文洋是單身,早在14年前,兩個人就沒有住在一起,何來分居之說,也等於證實兩人情變。

【十指緊扣女友人 戴錫欽再爆新歡?】

最近台北市議員的戀情,比問政還要受到矚目。童仲彥、陳彥伯等已婚男議員,相繼被爆出偷吃,周刊又拍到,議員戴錫欽在離婚後,發展新戀情,和一名女性友人十指緊扣,戴錫欽回應,對方是朋友的朋友,因為喝醉,有一些肢體碰觸。

【尋仇認錯人! 瘋狂追車開槍掃射】

高雄街頭、凌晨驚傳轎車遭人掃射。一對男女,開著賓士車,在路上被人尾隨,在長庚醫院急診室前,被對方持步槍、開槍掃射,開車的男子,腰部被子彈擊中,女子趕緊到旁邊的派出所求救!不過兩人沒有和人結仇,目前懷疑是尋仇、認錯人。

【錯誤使用芬蘭嬰兒床 男嬰窒息亡】

錯誤觀念、害死新生兒。一名新手爸爸,買了俗稱的【芬蘭嬰兒床】,也就是嬰兒紙箱,給一個多月大的兒子睡,但他沒有用專用的硬質床墊,而是用軟被子,還讓孩子趴睡,也參考知名育兒書的【百歲醫師】,讓兒子獨立睡一間房,沒想到孩子窒息死亡。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