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搶先報】朱立倫挺楊志良 要他「堅持下去」

【華視搶先報】朱立倫挺楊志良 要他「堅持下去」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朱立倫挺楊志良 要他「堅持下去」】

朱習會後,國民黨內再掀「拱朱」聲浪,但黨主席朱立倫似乎仍不為所動。據透露,朱立倫昨(6日)上午曾親自致電給表態爭取提名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要他「繼續堅持下去,一起為找回國父孫中山先生的理念努力」。國民黨總統初選領表連署,只剩倒數9天,藍基層仍瀰漫焦慮。有藍委開門見山問朱,「這一局是不是死棋了?如果朱真的不選總統,就應該說清楚、講明白,趕快讓我們死了這條心吧!」朱立倫是否「心意已決」並為楊志良抬轎,昨天已在黨內發酵。楊志良也會在今天上午,到立法院拜會立委,更引發外界政治聯想。(資料圖)

【分產手諭曝光 助王文洋爭4593億】

台塑集團已故創辦人─王永慶,其二房長子王文洋海外爭產,現爆出驚人逆轉!有雜誌披露,王文洋向百慕達最高法院,遞交叔父王永在(王永慶弟弟)的分產手諭作呈堂證據,很可能藉由王永在留下來的訊息,幫王文洋爭4593億!手諭中提及,「王永在海內外所有資產的一半,由大房王碧鑾與二房周由美平分後,其餘再由兩房子女們均分。」親近王家人士分析,這代表王文洋決定,拉王永在二房加入海外爭產戰局,更希望透過這份「手諭」,製造出王永在希望將海外信託,歸還各房的氛圍,進而影響法院判決。

【議會工程涉賄 花蓮前議長交保】

花蓮縣議會在4年前辦理「議會屋頂消音增設工程」,當時花蓮市代會副主席楊士弘涉嫌透過掮客,找廠商圍標並收取2至3成不等的回扣,循線查出國民黨籍花蓮縣議會前議長,目前仍擔任縣議員的楊文值涉案,檢察官再南下花蓮搜索楊文值的議會研究室,並約談他和13名議會公務員和業者。凌晨12點多,檢方訊後諭令以50萬元交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