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出來! 同志大遊行人數高上看15萬再創新高

滿出來! 同志大遊行人數高上看15萬再創新高 | 華視新聞
2018台灣同志遊行人數上看15萬人。(讀者提供)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8台灣同志遊行下午在凱道登場,目前現在已湧入13萬7千人,人數還在不斷的增加中,主辦單位表示,今年的人數上看15萬,遠遠超過去年的12萬,再度創新高。

今年的同志大遊行主題為「性平攻略由你說,人人18投彩虹」,結合公投議題,呼籲民眾在11月24日公投投下象徵彩虹的一票,活動現場也跟許多設計師合作,發放限量婚姻平權貼紙。

同志遊行發言人小鯨說,落實性平教育,是希望讓孩子了解,也讓父母知道要好好教孩子,不要把下一代教成歧視的幫凶。

力挺同志,亞洲最大同志基督教共榮會議「激揚Amplify」也現身遊行,邀請多國牧師,就是要為同志發聲。

亞洲最大同志基督教共榮會議「激揚Amplify」也現身遊行。(讀者提供)
亞洲最大同志基督教共榮會議「激揚Amplify」也現身遊行。(讀者提供)

亞州第一位出櫃牧師歐陽文風也說,為了愛與正義,他們要團結一致,呼籲所有基督教會看見不同的性向、性別認同的人,更期盼婚姻平權在台灣可以盡早落實,讓亞洲各國仿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