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3 20:10

反空汙.救藻礁 環團聚凱道遊行!

尹智剛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反空汙大遊行南北大串連,首先在台北登場,大約5千人走上凱道。環保團體不滿行政院長賴清德停建深澳電廠,卻要蓋第三天然氣接收站,並且介入環評,犧牲大潭藻礁,希望政府重新評估。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凱道為環團打氣,讓現場也瀰漫濃厚的選舉氣氛。

大喊口號,20多個環保團體在凱道聚集,不滿蔡政府犧牲大潭藻礁、興建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反空汙大遊行北中南接力,首先在台北登場,大約5千人走上街頭,不但用紅色雨傘排出選票章圖案,象徵"用選票救藻礁",也拿出行政院長賴清德頭像,上面還有美麗的髮夾彎,更在行政院前,貼上賴清德的大頭貼貼紙,諷刺賴清德介入環評。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也來為環團打氣,沒公開發言遊行也沒走完全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則是因為行程太多臨時缺席,反空汙遊行也將在11日和18日,分別在高雄及台中舉辦,環團在選前號召民眾向政府施壓,會有多大效果,24號投票日見真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