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0 19:41

女歌手"假乳"爆裂 終身保固騙人的

綜合報導

打臉終身保固!越南隆胸女歌手台灣巡演搭機回程假乳爆裂。

越南一名隆胸女歌手日前來台巡演後,在搭飛機回越南時她的乳房假體突然發生「爆裂」意外,下機後立即送醫治療。醫師診療後表示,主因是隆胸假乳品質較差,在飛機上爆裂可能只是巧合。這位藝名IVYTRAN的女歌手梅祥微(MAITUONGVY)表示,她7年前在一家私營美容所接受隆胸手術,美容所醫師當時承諾將「終身保固」。

最驕傲的爆乳,竟然變成爆掉的乳!越南歌手IVYTRAN,22日從台灣搭飛機回越南時,飛著飛著窗外風景正好,她人卻突然不好了,胸部一陣劇痛,忍到一下飛機直衝醫院,原來她七年前隆乳裝的矽膠假體爆破了!

聖母峰瞬間變成大戈壁,難道動隆乳手術就不能搭飛機出國玩了嗎?矽膠假體堅忍不拔,耐打、耐壓,飛天遁地也不怕,除非它被一個白刀子進才會破掉,醫生有可能擇日不如撞日,劣質的矽膠體快破了碰巧人在飛機上,IVYTRAN氣得找當時動刀的醫生理論,因為醫生保證過終身保固,沒想到醫生兩手一攤,表示我沒做這一行了!

IVYTRAN準備提告,雖然她的胸部有「隆」奶大,要白白嚥下這口氣,她肚量可一點都不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