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6 13:21

黎明園長騎單車 衝撞林佳龍座車

王詩涵 史恩銘 李佳珊 楊宗穎 SNG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長林佳龍早上跑行程途中,他的座車經過雙十國中路口,突然一輛腳踏車逆向衝出直接撞上,男騎士倒地送醫,他是失蹤多日的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為了黎明幼兒園被重劃必須拆除,他曾經因此到市府潑漆抗議,上個禮拜才傳出失蹤,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車禍前他疑似埋伏在四周,等林佳龍的座車出現就騎出去撞上。

台中市長林佳龍黑色的廂型座車,在路口發生車禍,撞上的是一部腳踏車,男騎士當場倒地,警方隨即調路口監視器,發現男騎士當時守在路邊似乎在等待,接著東看西看之後,就騎車逆向往前,和林佳龍的座車撞個正著,騎士的身分是失蹤多日的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

他為了黎明幼兒園保留案抗爭10年,最近台中高等法院宣判黎明幼兒園敗訴要拆除,當時林金連曾經跑到市府抗議潑紅漆灑冥紙,還率眾衝撞市府大門,這個月2日,他人突然失蹤,再次出現竟然是和市長林佳龍的車發生車禍,林佳龍還原車禍過程說林金連去撞他們座車,林金連送醫後沒有外傷意識不清,到底是意外還是早有準備要自撞,警方還在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