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6 13:23

親子餐廳總體檢 17家僅1家合格!

連珮貝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親子餐廳越來越夯,行政院消保處針對親子餐廳的衛生安全、遊戲場、建築安全、消防等項目,稽查宜蘭、桃園、台中、台南、高雄五縣市共17家業者,結果發現17家業者只有一家完全符合規定,衛生安全不合格的有13家,甚至其中四間還被查到使用過期食品,相當誇張!

消保處人員將瓶瓶罐罐打開,全倒進塑膠袋銷毀,行政院消保處稽查全台17家親子餐廳發現,有四家業者使用過期食材,被開罰六萬元,包括桃園的魔法城堡親子餐廳,夢工場親子餐廳,還有台中的小樂圓和大樹先生,廚房都查到過期食品。

另外廚房衛生的部份,在小樂圓廚房發現老鼠糞便,夢工廠、魔法城堡有蒼蠅等病媒蹤跡,不只吃的、玩的部份,遊樂場安全也有疑慮,還有業者被查到安全門放滿紙箱等雜物,還有違建建築和消防安全17家有10家不合格,已要求業者要限期改善,家長在選親子餐廳時也要多多比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