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3 21:14

騎士夜宿武嶺 直播與網友互動!

黃種瀛 林品鑫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已經過了立冬,山上氣溫急速下降,不過有一名熱血民眾,晚上騎機車衝上合歡山武嶺,因為電力系統出狀況,決定在武嶺的廁所內過夜,還透過直播鏡頭,跟民眾在網路互動,熱鬧的氣氛,讓高山的寒冷孤寂一掃而空,不過專家提醒,如果沒有足夠的禦寒衣物,就在山上過夜,很容易失溫。

男子在武嶺瞭望台PO文,還用即時影像,直播夜宿實況,引起大批民眾回應,有人要他對監視器比YA,有人要求開合跳,甚至還要他後空翻,反應熱烈,當時原PO就像這樣,把自己在武嶺的影像,直播出去,從凌晨兩點一直到清晨六點,最後還分享高山日出照,他說原本只想騎車上山,但車子電力系統故障,只好夜宿在武嶺廁所內。

過了立冬,合歡山夜晚低溫只有5度,專家呼籲民眾沒有禦寒衣物,千萬別在戶外過夜,民眾如果上山受困,可就近到松雪樓或向最近的派出所求助,以免因為追求刺激,發生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