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6 18:42

海巡艦淪賓館? 隊員攜女友過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太離譜!海巡署和星艦許姓隊員前年和新北市一名櫃姐熱戀,竟然利用靠港休假時,偷偷帶她登艦七、八次。兩人不但在艦上過夜,還在寢室發生關係,而櫃姐上月發現自己懷孕,但男友卻避不見面,憤而向海巡署檢舉,整個事件才爆發,引起外界譁然,立委更痛批太誇張,對此海洋總局,已將隊員記大過調職,連同艦長也一併記過。

穿著海巡背心,在海上實際操練,被外界封為是旗艦的和星艦,卻鬧出性醜聞,竟然有隊員私自帶女友登艇過夜,還發生關係,兩人愛的甜蜜,情話綿綿,不捨得分開,30歲的和星艦許姓隊員,竟然趁休假,帶櫃姐女友登艇七八次,櫃姐爆料,至少有三次過夜,還說其他隊員也會帶女友上來。

事件會爆發,就是因為上個月這名李姓櫃姐,懷孕後男友卻避不見面,跟海巡署說也沒用,乾脆投訴媒體,但違規帶女友登上艦艇,藍綠立委都認為,真的太誇張,難道是螺絲太鬆了嗎,海洋總局立刻做出懲處,將許姓隊員,以嚴重違反勤務紀律,影響機關形象,連同艦長一併記過,但保家衛國的艦艇上傳出性醜聞,已經大大影響外界觀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