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12:00

父忙工作無暇照顧 童睡超商4晚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怎麼會有小朋友住在超商裡頭過夜,這是桃園一名小六男童,父母離異,爸爸工作經常不在家,小男童常常流連在便利商店裡,也沒上學。最後被一位議員發現上前關心,才發現他已經在超商裡連睡了四個晚上。

  在桃園有名小六男童,因為父母離異,爸爸工作又不常在家,他常流連在便利商店裡,也沒去上學。最後是被一位議員買早餐時看到,上前關心,才發現他已經在超商裡連睡四個晚上了。應該是上學的時間但這名穿著制服的小朋友,卻還睡在便利商店的用餐區裡引起去買早餐的議員的好奇,上前詢問才知道他已經睡在這四個晚上了,議員趕緊跟學校通報。

  原來這名還在念小六的學童父母離異,他跟著爸爸的工作已經換了四個縣市五所學校,但爸爸常忙於工作不在家回家沒人陪,小朋友就更不想回家常在便利商店閒逛,最後甚至就住下來不回家了,就連超商店長也不知道該拿這小孩怎麼辦才好,小朋友原本很乖巧但少了大人照顧心理跟行為上,也開始有點偏差讓人擔心,校方現在也正與家長積極連絡希望能幫小朋友,尋回家人的溫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