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11:30

到學校露營! 省錢遊花蓮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農曆春節假期您想要出去旅行,擔心定不到飯店,或是不想要花大錢住高級旅館嗎?現在提供你一個新的選擇,可以到花蓮住在學校,你可以自己帶著帳棚來這裡過夜,不但幫你省下了住宿費用,更可以讓你體會野外露營的樂趣。

  這裡是北埔國小,不但環境清幽,距離花蓮著名觀光景點七星潭也只要5分鐘的車程,在這個農曆春節假期,他們要開放讓所有民眾一起來露營,一個人只要50塊。這裡是中原國小,不管是去海邊或是要到來花蓮必去的南濱觀光夜市,同樣只要5分鐘,在這裡過夜不用錢,只要帶上帳棚和睡袋。

  花點小錢甚至不用花上一毛錢,在花蓮玩累了就可以有個地方讓你過夜,不管是全家大小一起出遊,或是背包客想要便宜遊花東都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來這過夜記得要先提前向學校申請,還有學校內只提供空間,不提供其他像是熱水的服務,要是碰上像前幾天寒流來襲,想要泡個熱水澡的民眾可能要再想想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