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5 12:00

攬牢牢! 圓仔與媽媽過夜好溫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小貓熊圓仔,已經40天大了,這兩天就要睜開眼睛了,園方為了讓圓仔,張開眼睛,就能看到媽媽圓圓,已經讓這對母女,一起過夜。而圓圓現在抱圓仔的動作,越來越熟練,非常溫馨。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小貓熊圓仔,已經40天大了,這兩天即將要睜開眼睛,園方為了讓圓仔,第一眼見到的就是媽咪圓圓,已經開始讓牠們母女兩,一起過夜!相處下來,現在圓圓抱圓仔的動作,越來越熟練,圓仔也很適應,喜歡享受媽咪的抱抱。

  40天大的圓仔,還是活潑又好動,跟媽媽圓圓的接觸,也越來越多,雖然現在圓仔還是只會原地打轉,不過很享受跟媽咪相處的時光,因為媽媽會給他愛的抱抱。看到沒,圓圓現在已經會輕輕含住圓仔的頭,再用一隻手,把女兒摟進懷裡,緊緊的抱著。

  圓仔還會跟媽媽,臉貼著臉好溫馨,不像之前會不安的發出叫聲,母女相處、越來越融洽!其實圓仔再過幾天,就要睜開眼睛了,圓方增加牠們的相處時間,希望讓牠第一眼,見到的就是最親愛的媽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