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4 12:55

國二生補習遲到嗆老師 遭班主任狠打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一名就讀國二的13歲少年,下課跟同學吃火鍋晚到補習班,老師問他時他還回嗆,結果慘遭班主任以及另一名鍾姓老師持木條痛打,回家還出現血便的狀況。少年父親認為是老師體罰過當,要求道歉外還要捐20萬元給偏鄉學校,但老師拒絕,雙方和解破局。

拿著木條模仿當天的情況,黃爸爸怎麼也想不到送孩子去補習班上課,竟因遲到被老師爆打。老師認為孩子回話不禮貌,竟然直接體罰,把兒子打的多處挫傷,包括背部、手臂及後腰都留下紅紅的傷痕。

一開始孩子不敢說,直到狀況越來越嚴重,大便有點流血然後他才嚇到他才跟媽媽講,媽媽才帶他去驗傷。事發地就在新北市蘆洲一間補習班,黃爸爸原本跟老師協調希望捐20萬給偏鄉學校,但業者只願意退費18000元,下學期如果要再補習願意優待,但家長無法接受把孩子送來補習卻被打的全身是傷,堅持提告,畢竟當老師的情緒失控,體罰學生有錯在先,如今被依傷害罪嫌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