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6 12:55

館長遭韓粉圍剿 宅神喊:慈母多敗兒

館長遭韓粉圍剿 宅神喊:慈母多敗兒 | 華視新聞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台北市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籌組小內閣一舉一動都受外界關注,之前找來的原民會主委因為涉入詐騙吸金案被起訴,這件事讓網紅們,包括發雞排的宅神朱學恆,還有一起直播的館長陳之漢都批評,沒想到兩人事後遭到韓粉抨擊翻臉不認人,館長就再開直播痛罵不理性的韓粉,朱學恆也勸韓粉不要太寵韓國瑜,因為慈母多敗兒!

館長陳之漢痛批,韓國瑜找來的原民會主委,怎麼會涉入吸金案?這段直播沒想到引來部分韓粉攻擊,館長再度痛罵,講了重話,也希望韓國瑜粉絲們不要隨便亂攻擊。不只他,另一位網紅宅神朱學恆還特地下高雄發雞排,但他也在臉書上表示,最討厭詐騙集團,卻引來韓粉留言說他「發雞排時沒理你就變臉嗎?」他回擊「像這樣的盲目韓粉以後就是靶子」,也奉勸粉絲們不要太寵韓國瑜了,也有網友力挺朱學恆,說「不要造神把政治人物寵壞」,應該更理性的檢視,自己一票一票選出來市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