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杯"台中江小姐"! 怪名飲料掀話題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江小姐是誰?好多人想點!台中有一間飲料店,裡頭有一款有青梅醬和蘋果醬調製的飲料,原本賣的不好打算下架,但一位熟客江小姐很喜歡喝所以希望店家能夠保留,店家索性就把這款飲料改名「台中江小姐」繼續賣,沒想到飲料改名後詢問度變高。

沒聽錯,民眾真的在叫「台中江小姐」,不是在找店員而是點店內特殊飲料,這杯名叫「台中江小姐」的飲料,有青梅醬、蘋果醬還有寒天,店家說,原本不是這個名稱,改名後,「台中江小姐」這個讓人摸不著頭緒的飲料名,反而讓許多民眾慕名來,意外讓這杯要停售的飲料起死回生。

為了吸引顧客,飲料店業者開菜單互比創意,台中一中有飲料店開出隱藏菜單叫核廢料,原料是綠豆沙、仙草、阿華田、奶精和牛奶,也相當受到歡迎,還有業者引用偶像名字,把飲料取名青峰生氣了,其實是放入青檸檬、蜂蜜、嫩仙草、蘋果西打,另外還有傷心奶茶,其實是奶茶多加了桑果醬,用桑葚諧音傷心,飲料名拚創意,業者成功引起話題也帶動業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