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敗選難辭其咎! 賴清德率內閣總辭

【午間搶先報】敗選難辭其咎! 賴清德率內閣總辭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敗選難辭其咎! 賴清德率內閣總辭】

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在行政院召開臨時院會,率領內閣總辭。賴清德說,去年九合一民進黨敗選,他難辭其咎,而回到服務了12年的立法院備詢,更體認到民主政治就是責任政治,所以在總預算通過之後,徵得蔡英文總統的同意,率領內閣總辭。最後賴清德引用金庸武俠小說「神鵰俠侶」裡的句子,來和大家道別。

【性侵犯假釋出獄 破壞電子腳鐐逃逸】

又有假釋犯破壞電子腳鐐逃逸,這一名25歲的潘姓男子,先前和未滿14歲的未成年的少女發生性行為,因此被判處有期徒刑6月,6月底假釋後就配戴電子腳鐐監控,但昨天(10日)下午四點多,台東地檢署發現電子腳鐐訊息異常,潘姓男子竟然將腳鐐破壞,丟棄在花蓮「大富火車站」附近,逃逸無蹤,帶大家看到這名男子的特徵,他年約25歲,身高約170到180公分,手壁內側還有一個六角星的刺青,由於他有高度的再犯風險,現在警方已經發布通緝,也提醒民眾要特別注意。

【攔查計程車 1乘客騎警車逃.1人被逮】

抓計程車違規右轉,竟抓到通緝犯!新北市新莊員警,在中環路攔檢一輛計程車,卻發現後方的乘客很可疑,其中一名男子竟然趁機把警用機車給騎走,警方開三槍攔阻,還是被他跑掉,目前警方已經鎖定逃逸嫌犯身分,全力追查。

【苗29線"石虎黃泉路" 今年第4隻遭撞死】

苗29線成石虎的黃泉路嗎?!已經瀕臨絕種的石虎,有民眾開車路過苗栗縣苗29線,發現一隻石虎躺在馬路,疑似被車撞傷死亡,拍照後透過臉書社團,輾轉向縣府通報,保育人員確認是大約1.5歲的成年公石虎,而這已經是苗29線上,第四次發現石虎遭撞死亡。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