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觀光再出招 高雄推一生一世愛情日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一天一新招,現在又要結合飯店業者每個月13、14日做一生一世高雄愛情日,12日拋出想法,明天就要上路,共有12間飯店響應忙著佈置準備,要送情侶紅酒和巧克力,但卻被發現,這些房間的價格比訂房網高出許多!另外,潘恆旭也邀請50位男友們在情人當天來跳愛河,表達堅定的愛,有人贊同也有人不買單!

大床上用毛巾摺出可愛天鵝造型,擺成愛心的形狀,灑上花瓣或擺上一束花,旁邊還準備了紅酒跟巧克力,這是專門準備給來高雄玩的住房情侶們,另一間飯店則用毛線描繪出相愛的男女,被愛神邱比特的箭射中。

這是高雄觀光局長的新創意,結合12間飯店,推出每個月13、14日高雄一生一世愛情日,業者忙著趕工佈置,想要浪漫一下,但也被發現這些房間價格,比訂房網站要高出許多,而新點子還不只住宿,情人節當天大膽邀請50位男朋友一起跳愛河見證愛情,幾乎一天一招大推愛情產業鏈,但能不能真的吸引到情侶,還得看實際去做後,有沒有人真的買單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