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墜"愛河! 高市觀光局又出招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為了推廣愛情產業鏈,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又出奇招,計畫在2月13跟2月14日情人節當天,舉辦「墜入愛河」活動,力邀25對情侶到一起跳愛河,希望能夠刺激觀光,而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給出承諾,如果真的刺激觀光有感,他說不定會帶頭跳愛河,但是有位精神科醫師林耕新就怒批這根本是自殺行為,一點都不浪漫,希望高雄市府不要再耍白癡了!

警消出動救援,一個個都是跳河輕生,跳的都是高雄愛河,但不發意外的愛河,晚上其實還有浪漫愛之船,為了推廣愛情產業鏈,觀光局長潘恆旭計畫在2月13跟2月14日情人節當天舉辦「墜入愛河」活動,力邀25對情侶到一起跳愛河,希望能夠刺激觀光。

而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很看好這項創意,只是高雄知名的精神科醫師林耕新在臉書發文痛批,說這根本是自殺行為,跳愛河來個愛的告白,卻引起負面的聲量,潘恆旭也在臉書發文回應,端午節不要划龍舟,中秋節也不要烤肉,因為有人燒炭輕生,覺得創意不該被扭曲,情人節跳愛河活動,有人看好有人搖頭,辦不辦還不一定,但是又再次創造了話題,只是如果真的要跳愛河,恐怕第一個要考量的就是安全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