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一夜間粉絲暴跌... 網崩潰PO網求救

IG一夜間粉絲暴跌... 網崩潰PO網求救 | 華視新聞
Instagram是年輕人最愛用的社群平台。(翻攝Instagram官網)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代人最愛用社群平台,尤其Instagram更是時下年輕人的最愛,每天查看自己的追蹤人數都超重要,但有網友發現,自己的Instagram追蹤人數突然少了100多個人,懷疑是Instagram系統異常造成。對此Instagram官方回應,確實有問題才導致部分用戶有追蹤人數異常,已著手處理中。

網友指出,今天在看自己的Instagram頁面時,發現粉絲人數突然少了100多人,因此自身的追蹤人數並不多,因此少了100多個人,非常有感。

網友在PTT上討論,紛紛表示自己也遇到類似問題,表示「我也掉了30個左右」、 「我也掉」、「+1」等等,疑似是在改版後問題不少。

而Instagram官方回應,確實有問題導致用戶遇到追蹤人數異常,目前已在著手處理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