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兒曝全家福照 小S三千金搶鏡!

宋燕旻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小S跟老公,婚後育有3女,剛生完孩子時,小S曾經透露大女兒的長相比較不主流,暗示不能算是傳統美女的路線,但多年之後,3個女兒都長大了,大女兒最近在Instagram上貼出全家福的照片,女兒青出於藍,腿又細又長,而且變漂亮,還撞臉泰國名模!

小S的女兒的Instagram上貼出媽媽的合照,照片令人驚艷,因為仔細看,大女兒Elly的身高超越媽媽,就連6歲的許老三,都有媽媽一般高了!而且女兒的長相清秀,被網友讚青出於藍、更勝於藍!但是過去,小S的女兒長相曾多次被批評!

小S也曾說,大女兒Elly長相比較不主流,但沒想到長大之後,12歲的Elly身材纖細,腿越來越長,多次在舞蹈比賽得獎,而且長相還撞臉泰國電影《模犯生》的女主角,充滿著名模氣息!二女兒Lily也遺傳到媽媽的長相,尤其皮膚白嫩,也被網友大推。

小女兒許老三則是比較愛搞怪,古靈精怪表情超多,網友還幫她成立粉絲團,粉絲人數破16萬,也被譽為是媽媽的接班人,但會不會讓3個女兒走演藝圈,小S曾說,「想走,自己想辦法!」,似乎不會讓女兒像歐陽娜娜一家一樣,出道發女兒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