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看銅梁火龍 民眾涉險架梯爬路樹

徐孟蘭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來自四川的銅梁火龍,在南投燈會吸引上萬人擠爆表演會場,有不少人擠不進去,竟然爬上會場外2公尺高的路樹,還有人搬來2、3公尺高的鋁梯,架在會場外,爬梯子上去看,旁邊完全沒有安全防護,目擊民眾都替他們捏一把冷汗,要是重心不穩,很容易墜落。

來自四川的銅梁火龍,打樹花,震撼全場。銅梁火龍團隊3度受邀參加南投燈會,精采演出、場場爆滿,會場外不少民眾擠不進去,又想看表演,竟然有人爬上將近2公尺高的路樹,整個人蹲在樹枝中間,伸長脖子看表演,旁邊完全沒有安全防護,搖搖欲墜,還有人搬來2、3公尺高的鋁梯,架在人行道上,爬上去邊看邊拍照。

會場內也有亂象,有民眾出動空拍機,想拍下精彩的火龍表演,卻沒有申請,影響了表演,還因此暫停演出。為了一睹銅梁火龍,民眾違規出動空拍機,還爬路樹、長鋁梯,冒生命危險看表演,南投縣府說,會加派人力巡查,只要發現就會立刻阻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