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元宵節全台舒適 週六遍天轉濕涼

【午間搶先報】元宵節全台舒適 週六遍天轉濕涼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元宵節全台舒適 週六遍天轉濕涼】

今天是元宵節,天氣也很適合外出賞花燈,白天各地溫暖舒適,北部高溫會來到27度,中南部甚至可以到32度,一直到周六才會有另一波東北季風南下,北台灣將會轉成濕涼的天氣。

【爭看銅梁火龍 民眾涉險架梯爬路樹】

來自四川的銅梁火龍,在南投燈會吸引上萬人擠爆表演會場,有不少人擠不進去,竟然爬上會場外2公尺高的路樹,還有人搬來2、3公尺高的鋁梯,架在會場外,爬梯子上去看,旁邊完全沒有安全防護,目擊民眾都替他們捏一把冷汗,要是重心不穩,很容易墜落。

【體驗衝蜂炮的刺激 2女小腿.下巴炸傷】

元宵節重頭戲,台南鹽水蜂炮昨天晚上登場,不少民眾都全副武裝來體驗衝蜂炮的刺激,不過,首座炮城施放時,有兩名婦人被噴竄的蜂炮射傷,一個是下巴受傷,一個被射中左小腿,還好都只是輕傷,除了有民眾受傷之外,疑似因為衝蜂炮時的推擠,有兩名男子因此發生衝突上演全武行,警方快打部隊獲報趕到,才化解這場糾紛!

【全台詐騙年逾萬件 檢警聯手出擊打詐】

詐騙猖獗、隨著網路通訊越來越發達,詐騙方式也越來越多,光去年一整年詐騙案件居然多達1萬2657件,得手的詐騙總金額高達23億元,雖然這數字比前年下降了10%,但數據還是相當高,如何有效打詐,來看到今天的真相急先峰!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