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傘兵秦良丰出院 秦父: 感恩大家

好消息! 傘兵秦良丰出院 秦父: 感恩大家 | 華視新聞
傘兵秦良丰恢復狀況良好,將回高雄復健。(秦天人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去年5月,陸軍特戰指揮部上兵秦良丰在國軍漢光演習預演中,意外從1200英尺高空墜落,性命垂危;秦良丰歷經了半年多的治療與復健,恢復狀況良好,將從台北三總出院,回高雄復健。秦父昨(4)日晚間於臉書 PO 文表示,「感謝老天爺把良丰又送回來給我」

去年5月,漢光演習預演發生嚴重意外,傘兵秦良丰因主傘張開不完全,副傘又吃風不足的狀況,整個人就像自由落體,急速的從1200英尺高空直墜落地,當場休克,緊急送往台北三總後搶回一命,堪稱奇蹟。

秦父昨(4)日晚間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中秦良丰躺在三總病床上,一臉笑容的展示他在白板寫下的「謝謝大家 秦良丰」7個字,內文提到:「就要結束在臺北的日子準備轉回高雄作後續的復健治療了,我知道未來的復健路很漫長,但起碼是一個好的象徵」,也感謝一直在關心他們的朋友們,「大家對我們的加油,都是讓我們走下去的動力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感恩大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